588-365.com> 滚动图片

第四届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征文终评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中国外文局翻译专业资格考评中心

第四届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征文终评工作会会场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翻译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外文局前常务副局长、翻译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前组长郭晓勇出席会议
中国外文局前副局长、翻译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前成员黄友义出席会议
中国外文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考试办副主任兼考评中心主任杨英姿出席会议
中国外文局人事部主任闵艺出席会议?

  2015年11月18日,中国外文局翻译专业资格考评中心组织召开第四届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征文终评会。中国外文局局长、考试领导小组组长周明伟对本次征文活动的成功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征文终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局长王刚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毅要求,终评专家组要确保征文质量;确保通过征文活动提高翻译资格考试的社会影响力,真正使这一活动成为广大考生和翻译工作者交流翻译经验、探讨翻译问题的重要平台;要通过该活动引导翻译高等教育。

  会上,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局考试办副主任兼考评中心主任杨英姿对征文活动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专家组经过认真评议,确定了征文获奖作品及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单位。会议由考评中心副主任杨建平主持。